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亚高端人才论坛在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5 日,东北亚高端人才论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出席并主持论坛。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与会专家围绕“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主题,探索建立适合本地区实际的人才与经贸合作机制,构建人才与经贸合作框架,推进人才、项目、资金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专家学者们对如何推动东北亚区域人才交流合作做了精彩阐述,生发出推动东北亚区域合作发展的箴言良策,并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提出宝贵建议。专家们的演讲不时引起全场的热烈掌声。

专家们建议,吉林省可以利用汽车、石化、农产品加工、轨道客车、医药、光电子信息等行业优势突出的特点,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有才之士来吉林创业,为人才施展才华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洋 刘晓)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