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助人维权反遭交警围殴 打人者被拘队长受处分

大河网贾晨 2012-07-13 17:03:09

7月8日,王金伍向记者提供了发生冲突的视频。

7月7日下午3时起,王金伍和惠师傅便在子午收费站旁一大楼内警务室等待交警处理违章。经与多次交流,下午3时50分,交警给惠师傅开具票据。开完处罚票据,王金伍回到警务室,两名交警躺在床上,他询问两名躺在床上交警的姓名,一名自称是队长的交警说,他叫卓建洲。

“你的执法态度不对啊。”王金伍说。“你出去,我们这儿有事。”一名交警说。

“你协警就能作出处罚?”王金伍说。交警说:“你可以告去……”王金伍走出房间,说了句“小伙子,咱走着看。”还没走几米,几名交警就冲出房间,拦住王金伍,王金伍再次回到房间,有人推他,有人喊着“走着看啥”。一名穿黑白花衬衣男子、一名警号为“AX4104”交警和看不清警号的交警指着王金伍说,“你想咋?”

事后,记者从长安警方处获悉,着黑白花衬衣的男子是长安交警大队交警卓建洲。卓建洲指着王金伍,又用左手朝王金伍挥来,视频顺势猛然晃动了一下,视频中,能听到重重拍打的声响,和王金伍哀号声。

被打过程中连说“对不起”

“我对不起,对不起。”王金伍准备站起来。

“蹲下。”卓建洲语气颇重地说:“逃犯……要把他刑拘咧。”

“我对不起,对不起。”王金伍再次准备站起来,再次被人喝令蹲下。

卓建洲走了一圈,朝地下扔了一个东西,然后说,“抢我钱呢。”周围有人跟着说:“照相。”

随后,卓建洲和其他辅警准备对其进行搜身,王金伍担心身上暗拍设备被发现,称自己是“记者”。“记者咋,记者咋……”视频中,有人反问道。

“去把司机票拿过来。”一名辅警听从卓建洲的话,走出了房间。“对不起……”王金伍再次道歉,周围交警逐渐散去,房间的门已被打开。

有辅警将王金伍的身份证还给他,王金伍在辅警及卓建洲的注视下,离开办公室。

视频显示,打人事件发生在7月7日下午3时53分至当日下午3时56分之间,视频中,除卓建洲以外,还有4名穿警服的人员。

来源:大河网       编辑:许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西安 交警围殴 维权 处理结果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