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组部五局副局长石军一行来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12-07-12 09:3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组部五局副局长石军一行来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中组部五局副局长石军(右二)一行在西航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该公司科技馆。

7月11日,中组部五局副局长石军一行在中航工业工会常务副主席、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刘洪德及中航工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彭卫东等领导的陪同下来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西航董事长万多波、党委书记张民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石军一行。

石军在座谈中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西航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过程中所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希望了解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工作过程中都遇到哪些困难?支部书记个人成长和能力素质提高方面都有哪些经验和感悟?以利于西航工作的改进,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西航领导就公司科研生产、外贸转包、非航空产业发展、党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石军一行做了简要汇报,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西航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建设的基础。

石军一行还参观了西航科技馆及部分生产现场;在还在冲焊厂32车间“党员之家”与部分分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进行交谈,认真听取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汇报。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记者 卢宏艳 通讯员 马宽新)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