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奖励“6·29”反劫机英雄机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奖励“6·29”反劫机英雄机组

海南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奖励“6·29”反劫机英雄机组

海南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奖励“6·29”反劫机英雄机组

2012年7月9日,海南省委省政府“6·29”反劫机英雄机组表彰大会在海口海航大厦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省委秘书长孙新阳,副省长李国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李富林等省领导,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健等海航干部员工约1000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等省领导及海航集团领导亲切会见了“6·29”反劫机英雄机组。罗保铭指出,机组人员和乘客与歹徒英勇搏斗并制服歹徒,避免了一起劫机乃至机毁人亡的重大事件发生。罗保铭高度赞扬了“6·29”反劫机英雄机组英勇无畏、舍身忘死的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感谢他们为海航、为海南,以及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

表彰大会由省委秘书长孙新阳主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宣读了罗保铭书记、蒋定之省长对“6·29”反劫机事件的批示及省委省政府对反劫机英雄机组的表彰文件。省委省政府奖励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机组成员郭佳、杜岳峰各10万元,奖励“6·29”反劫机英雄机组50万元,并号召全省各单位、各企业要向该机组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对祖国忠诚、对人民忠诚的先进本色,学习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面前临危不惧、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正义感,学习他们沉着冷静、妥善应对的职业素养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海南绿色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蒋定之在表彰大会上说,英雄机组用鲜血捍卫了国家权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海航、为海南、为整个国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杰出贡献。此次成功反劫机与海航集团长期以来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密不可分,希望海航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航空运输安全,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社会和谐和国家安全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陈峰表示,海航始终坚持“把海航视为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永不干涸”的“一滴水精神”,引导员工把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结合起来,构建全员的共同信念和愿景。在“6·29”反劫机斗争中,机组人员临危不惧、舍生忘死,充分体现了海航的企业文化。此次反劫机事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海航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胡锦涛总书记、罗保铭书记和蒋定之省长等各级领导的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具体要求,全面总结反劫机斗争经验,强化安保防范措施,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陈峰同时对参与“6·29”反劫机斗争的乘客表示感谢。反劫机英雄机组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事迹汇报。

海南省妇联授予乘务组“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乘务员郭佳、吕慧、宋佳和王婉钰“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共青团授予反劫机英雄机组“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省总工会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反劫机英雄机组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海南省委授予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创先争优”模范党委称号。

海航集团还对反劫机英雄机组给予内部表彰及奖励,授予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海航功勋员工”勋章,并给予安全员杜岳峰、徐洋、乘务长郭佳各现金100万元、房产一套(价值300万元)、奥迪车一辆奖励,给予英雄机组其他成员各现金50万元、房产一套(价值200万元)、奥迪车一辆奖励。海航集团还对天津航空全体干部员工予以奖励。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