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委省政府、海航重奖反劫机英雄机组

新华网海南频道王祝华 2012-07-09 15:25: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上午,海南省委省政府6 29”反劫机英雄机组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前,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及海航集团领导会见了“6 29”反劫机英雄机组成员。罗保铭指出,机组人员与歹徒英勇搏斗并制服歹徒,避免了一起劫机乃至机毁人亡的重大事件发生。罗保铭高度赞扬了“6 29”反劫机英雄机组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

在表彰大会上,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宣读了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反劫机英雄机组的表彰文件。海南省妇联授予乘务组“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乘务员郭佳、吕慧、宋佳和王婉钰“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共青团海南省委授予反劫机机组“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海南省总工会代表全国总工会授予反劫机机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海航集团还对反劫机机组给予内部表彰及奖励,授予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海航功勋员工”勋章,并奖励安全员杜岳峰、徐洋和乘务长郭佳各现金100万元、房产一套(价值300万元)、奥迪车一辆,奖励机组其他成员各现金50万元、房产一套(价值200万元)、奥迪车一辆。海航集团还对天津航空全体干部员工予以奖励。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