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航空新开天津=威海航线开航初期票价8折起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7月9日,记者从海航集团了解到,2012年7月11日,该集团旗下的天津航空将开通天津=威海航线,开航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票价低至8折起售,该航线执飞机型为E145。

据悉,天津航空天津=威海航线单程全价690元,执飞机型为E145,班期为每日一班。去程GS7569航班7:50由天津起飞,8:50抵达威海;回程GS7570航班9:50由威海起飞,10:50抵达天津。

天津航空ERJ145客机是世界上一款成熟的支线客机机型,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等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可靠性居同类飞机之首,由于客舱舒适性与波音737等干线客机相同,因此被誉为“豪华空中快巴”。

威海,最适合人类居住和创业的城市。青山环绕,碧海相绕,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经济高速发展,社会充满活力。威海地处山东半岛最东段,居北京和上海之间,三面环海一面接陆,海岸线近一千公里,东与朝鲜半岛、日本列岛隔海相望,北与辽东半岛共入津京门户。距韩国仅93海里,是中国重要的海上交通枢纽,北方对外经贸的出口和通道。中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第一个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群,第一个国家优秀旅游城市群,首批全国园林城市,两度获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称号。2003年又获得了联合国人居奖,这一全球改善人居环境领域的最高奖项。怡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独居韵味的海、岛、泉、城、山,为威海打造旅游度假基地提供了良好条件。年平均气温12℃,冬暖夏凉,春温秋爽,空气温润而不潮湿,质量达到自然风景区标准,近百个大小岛屿和数不清漂亮的海湾,陆上山青水秀林荫,海滨滩平,沙细交集。

登陆天航官网http://www.tianjin-air.com 购票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sair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咨询。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朱晓玉)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