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格微软件“装备中国智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翻译服务和知识服务促进“两化深度融合”

格微软件公司以翻译服务和知识服务,加速企业消化吸收新技术再创新。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智造”能力。使企业能够更好的走出去。已有100多家企成为格微的会员。

据悉,格微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知识管理和智能控制的协同翻译平台”是国内第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翻译软件生产线,在知识产权的翻译上取得重大突破,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格微软件公司董事长张桂平说:“企业通过我们的平台可以最快的了解国际的先进技术、专利及信息,这样企业就以一个全球的眼光看市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发展。”

目前,全球一体化进急剧加快,中国企业要想“走出去”,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创新的能力,格微公司通过为企业装备智慧图书馆、定制知识服务中心、提供创新知识库、建立实时情报系统、创建信息化4S店,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加速的双化融合的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毛子辰)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