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博会在津举办 疲劳侦测器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台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至7月8日。

此次博览会包括冷链物流专区、绿色环保及消费电子区、台湾名茶区、美容生技及银发养生区、农产品食品区、台湾美食区、台湾渔产品区等。

其中,被誉为“展中展”的台湾精品馆推出了132件高科技创意产品,包含消费电子、电动车、健身、影音、节能、艺术、家居生活等,其中10件产品享有“全球第一”的美誉。

展品中,一件长10.4厘米宽4.1厘米的淡蓝色仪器,是拥有“全球第一”美誉的疲劳侦测器。当驾驶者有睡意或心跳次数减缓到正常值以下,它就会发出警示声,提高警觉性,有效降低因疲劳造成的车祸发生机率,保护驾驶者的人身安全。

  此外,台湾精品馆内的互动陪伴型娱乐机器人、将塑料瓶回收还原成再生聚酯纤维精制而成的Polo衫、不需佩戴眼镜就可看到3D效果的3D裸眼电视等精品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看。

据介绍,台湾精品馆是一处由多根白色钢条包裹而成的三百多平米的半开放式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珠宝盒,游客站在馆外就可看到馆内展出的精品。

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自2010年起每年在天津举办,2011年共展出800家厂商,2000个摊位,4天展期累计参观人数达40.5万,促成商机7.67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张余 印家甜 黄荣)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