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开幕 历届规模最大亮点最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6日,由国家旅游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旅游局承办的第六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华中旅游博览会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亮点最多的一次。

博览会展位总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参展商覆盖2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参展商覆盖所有省份。这次博览会的主题活动除了开幕式、旅游产品推介会和美食节等常规活动外,还举行了首届华中旅游网上博览会。无论是在展出形式还是在活动内容上都有很大创新,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程度大大提高。

东道主武汉是所有参展城市中面积最大、活动最多的展区,共有60家单位参展。黄鹤楼、武汉革命博物馆、东湖海洋世界和武汉植物园等武汉招牌景区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武汉欢乐谷等新景区一齐亮相,共同展现大武汉旅游特色魅力。

恩施的吊脚楼、荆州的古城墙、谷都荆门的绿色原野、通往宜昌的汉宜铁路、武当山的特色太极八卦展区……省内其它地市景区的展台设计也都别具一格,特色鲜明,赚足了观展市民的眼球。

据介绍,华中旅游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5届,已成为中部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展会和湖北省重要的节庆会展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 通讯员 肖卫国)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