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云南引进B737-700着眼转场后航线网络布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7月5日凌晨2:00,一架波音737-700型飞机平稳降落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这架机号为B-5282的客机在成为东航云南有限公司第45架飞机的同时,也成为了长水机场正式运营后,云南基地航空公司引进的首架飞机。

波音737-700型飞机属中短程双发喷气客机,是单通道飞机市场中技术最先进的机型之一,同时兼具了操纵先进性和乘坐舒适性。此次引进的飞机不仅具备了以往公司引进的同类机型的各项先进特性,还拥有了更强大的动力。B-5282上安装的新型发动机(CFM56-7B26/B2),经过推力比认证,在高海拔机场,该新型发动机将提供额外推力从而改善飞机性能,例如:在拉萨机场,较其他B737-700型飞机,平均起飞重量可增加3.9吨。

目前,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已拥有空客A330-300型飞机1架,波音737—300型飞机11架,波音737—700型飞机25架,波音737—800型飞机3架,CRJ—200型飞机5架,形成了以波音737系列为主,干支线机型搭配合理的现代化机群。

今年,东航云南有限公司还将引进包括空客330-300型飞机、波音737-700型飞机在内的6架客机,新飞机的陆续加盟将为昆明区域枢纽建设和云南省桥头堡建设提供有力的运力支撑,为公司打造核心竞争能力突出的区域枢纽网络型航空公司,加快公司从传统航空承运人向航空服务集成商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通讯员 解超)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