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一超甲级办公物业落成启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一超甲级办公物业落成启用
 
利通广场62层空中花园

广州一超甲级办公物业落成启用

利通广场外景图

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的超甲级写字楼——利通广场(Leatop Plaza)7月3日正式落成启用,其城市雕塑、首层大堂及空中花园等配套设施也正式对外开放。

利通广场项目占地面积9,9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5层,地上65层,设计高度303米,由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是一幢面向世界500强企业设计的、按国际主流超甲级标准建造的高品质顶级办公物业。

据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君武透露,利通广场已获得江森自控、通力电梯、宏碁电脑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青睐,目前项目的整体出租率接近70%。

他表示:“利通广场目前的月租均价仍然保持在每平方米200元,竞争力的定价有望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进驻。未来,利通广场将与更多拥抱同样品牌大理想的优秀合作伙伴及入驻企业一起,身体力行,携手打造具备更丰富内涵的‘快乐办公’样板物业。”

广州天河区区长林道平表示,“利通广场独特的开发与运营理念,不仅为企业打造了一个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办公空间,同时也为珠江新城带来了城市发展中对人性化‘关爱’的思考。”

据悉,为解决CBD白领的吃饭难问题,利通广场引进了全球领先的餐饮集团——英国康帕斯集团(Compass Group)为企业员工打造快乐办公加油站;交通方面,除了位处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APM)黄埔大道站上盖的地理优势外,利通广场还精心打造了港湾式车辆停靠站系统、具备838个停车位和全智能化停车引导系统、配备长期免费穿梭巴士接送服务及鼓励员工低碳出行的自行车停车位等,以满足不同交通工具使用者的需求。

利通广场项目于2004年6月开始筹建,2011年1月12日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LEED®(美国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CS金级预认证。之后,发展商更是从人性化入手,在景观配套设计上巧妙融入了不少诗意的绿色元素,如广场区域内的城市雕塑——“喜相逢”:8张错落有致的“竹椅”造型雕塑让人不禁回想起聚邻闲聊的闲适画面;37.8米高的首层大堂,把天空装进大楼,室外的中式园林叠水徐徐流入,让大楼内外风景相映成趣。

更巧妙的是,利通广场还把绿色延伸到了空中:位于62层的空中花园与大堂同高37.8米,再此可俯瞰全城壮美景观,亦可悠然穿梭于三种不同风格的自然植物带,与大自然实现零距离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