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企业家论坛2012年夏季高峰会将在武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6日至8日,中国企业家论坛2012年夏季高峰会将在湖北武汉举行。届时300多位全国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和社会知名人士将相聚武汉,纵论中国经济的真实潜力和中国经济增长极的变迁等议题。

本届峰会主题为“中国大市场——从珠三角、长三角到中三角”,会议将在“珠三角”、“长三角”和“中三角”的比较中完成对经济转型的解读。

“中三角”是涵盖武汉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和环鄱阳湖区域的30多个城市的长江中游最大城市集群。目前,中国经济转型势在必行,这意味着中国经济必须从出口导向的增长转变成国内外两个市场更为均衡的增长,也意味着中国经济必须从沿海主导的增长转变成沿海和中西部更为均衡的增长。 “中三角”在国内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将日益凸显,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极。

据了解,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中国大陆最前卫、最新锐的顶级企业家论坛,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此次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首次在湖北举行,必将对我省建设重要战略支点和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借鉴。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