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大学第三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大学第三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开幕
 
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院士为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开幕式致辞 黄文静摄

武汉大学第三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开幕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代表交流营开幕的水晶球 黄文静摄

7月3日上午,“青年创造未来”武汉大学第三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开幕式在武汉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清华大学等34国家和地区69所高校的210名学生社团精英共聚珞珈山,开始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

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院士为开幕式致辞。他肯定了加强学生层面的国际交流对于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培育精英意识、激发创新理念、涌现拔尖人才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本届交流营的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开放包容,增进友谊;第二,胸怀世界,放眼未来;第三,追求真理,传播和谐。

武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为开幕式呈现了一场融汇中外的文艺演出,舞蹈表演《青春悸动》、《百灵》,民乐表演《阿拉木汗》,韵味十足的京剧《卖水》,赢得了来宾的阵阵掌声。留学生代表也带来了土耳其肚皮舞和歌曲《I can say Chinese》等。

据介绍,营员们将参加剪纸、书法等特色课程来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文化。同时通过国际大学生信息素养能力邀请赛,快乐汉语桥等赛事及学生社团发展国际论坛等活动进行思想交流碰撞,为进一步开展“三创”教育提供重要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 实习生 欧阳云涛)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