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有春博士受聘石河子大学客座教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有春博士受聘石河子大学客座教授
 
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副院长魏亦农为李有春博士颁发聘书。

7月2日,美国布希农业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大麦育种科学家与DNA实验室主管李有春博士受聘石河子大学客座教授,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副院长魏亦农为其颁发了聘书,李有春博士围绕“百威英博啤酒大麦育种”作了专题讲座。

李有春博士2000年毕业于以色列Haifa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对小麦育种、野生大麦与小麦分子群体遗传、玉米Zein蛋白基因的克隆与表达、小麦抗蚜虫Russian Wheat Aphid基因与蚜虫唾液毒素的协同进化关系以及Russian wheat aphid的群体DNA变异性分析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研究。目前主要从事啤酒大麦遗传育种,研究方向为分子育种,即从目前的基因标记辅助选择向全基因组选择过渡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周小斌)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李有春博士 石河子大学 客座教授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