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晨宝马沈阳工厂诊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工厂诊所近日揭牌,该诊所是由华晨宝马正式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联合启动。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女士表示:“切实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方便和安全的工作环境。是我们携手盛京医院开展医疗合作的初衷之一。”

据悉,此次合作,将更加有效地为华晨宝马沈阳近万名中外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鸣女士表示:“沈阳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华晨宝马的发展,视其为沈阳的荣誉市民。”

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鸣女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女士、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院长郭启勇先生共同为沈阳工厂诊所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记者 毛子辰)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