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至长沙、西安快列昨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日上午,海口至长沙(K408/5/8 K407/6/7次)、海口至西安(K1168/9 K1170/67次)快速旅客列车首发仪式在海口火车站举行。随着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一声令下,K408次列车缓缓驶离海口火车站,驶向目的地长沙。

当天晚上20:36,K1168次列车驶离海口火车站,向西安进发。

据介绍,海口至长沙(K408/5/8 K407/6/7次)旅客列车由原三亚-广州(K408/K407次)旅客列车执行,沿途停靠13个车站,其中海口至广州段停靠8个车站不变,另增广州至长沙段的韶关东、郴州、衡阳、株洲、长沙5个站,全程1501公里,行程约19小时45分。海口(K408次)发车时间为11:25,次日上午7:08抵达长沙;长沙(K407次)发车时间为21:35,次日17:31抵达海口。海口至长沙快速旅客列车编组18辆,其中硬座车7辆、硬卧车8辆、餐车1辆、软卧车1辆、行李车1辆,整列运输定员1303人。海口至长沙火车票价格从218元到690元不等。

另外,海口-西安(K1168/1167次)快速旅客列车,全程2970公里,行程约40小时,途径海口、徐闻、湛江西、茂名东、肇庆、佛山、广州、韶关东、郴州、衡阳、株洲、长沙、岳阳、赤壁、咸宁、武昌、随州、襄阳、南阳、平顶山西、洛阳、三门峡、潼关、华山、渭南、西安26个车站。海口至西安(K1168次)列车海口发车时间为20:36,第三天12:11抵达西安;西安至海口(K1167次)开车时间为13:33,第三天8:13分抵达海口。海口至西安旅客列车编组18辆,其中硬座车7辆、硬卧车8辆、餐车1辆、软卧车1辆,整列运输定员1303人。海口至西安火车票价格从349元到1084元不等。

据了解,随着两列新增进出岛旅客列车的开通,海南旅游线也延伸至西北、华中,新增的两列旅客列车将给湖南、陕西等沿线旅客到海南游提供出行方便,免去了中途换乘的麻烦,乘火车直达海南游海南也成为现实。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