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佛山城市可经营项目推介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6日下午,由佛山市政府主办的2012佛山城市可经营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佛山举行。 活动大会上,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副巡视员宋葛龙和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军作了讲话,佛山义乌小商品城董事长冯旭斌代表客商发言。佛山苏宁广场、佛山义乌小商品城等12个项目在现场签约。

这次活动,佛山整合推出城市可经营推介项目77项,投资总额达953.35亿元,平均每个推介项目投资额达12.4亿元,为历年之最。推介项目以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的项目为主,涵盖交通提升、现代农业、“三旧”改造、文体旅游及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五个方面。突出对佛山新城及各组团核心区及其项目以及现代产业项目的推介。

本次活动突出对佛山新城和各组团核心区及其项目的推介。还还突出对现代产业项目的推介。着重突出文化旅游及社会发展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子甫致辞表示,佛山在城市可经营领域引时代风气之先,率先探索,成果丰硕。自2004年推出第一批推介项目以来,累计签约项目500多项,涉及投资额近2500多亿元,目前已有一大批项目动工建设或建成投入运营,有力推动了佛山经济社会大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