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市201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6日,广州市禁毒委员会、天河区禁毒委员会和广州海关在天河区花城广场联合主办以“履行禁毒义务,参与禁毒斗争”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禁毒基金会、禁毒教育馆和天河区有关部门等单位协助筹办此次活动。活动在严肃而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吸引了大量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结合禁毒宣传主题,穿插文艺表演,有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的专业演出,也有天河区群众团体的激情演绎,还有广州海关缉毒犬查缉毒品表演。活动现场展示了毒品样本、缉毒装备、缉毒成果、禁毒案例;展示了广州海关近年来缴获的各种制作工艺复杂,藏匿方式隐蔽的藏毒工具,其中利用改装音响、手机壳、塑料管等方式藏匿毒品为近年来首次出现。活动现场通过解答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康复、美沙酮维持治疗使现场群众对戒毒康复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组织禁毒游戏、禁毒知识问答。禁毒义工招募等互动活动吸引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突出了“履行禁毒义务,参与禁毒斗争”的活动主题。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吴松仪)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