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召开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禁毒工作培训暨签约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召开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禁毒工作培训暨签约大会

奎屯市召开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禁毒工作培训暨签约大会

“6·26”全国禁毒日来临之际,在奎屯市政法委的牵头下,奎屯市公安、文广、工商等部门联合在市文广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奎屯市文化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禁毒工作培训暨签约大会。市政法委副书记刘德苍、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建勇、侯海英、市工商局副局长魏传友、市公安局禁毒负责人赵新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文化娱乐场所、宾馆业主和部分从业人员150余人参加禁毒培训暨签约大会。

会上,政法委刘副书记首先代表奎屯市禁毒委员会预祝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奎屯市的禁毒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接着,奎屯市公安局禁毒负责人赵新奎结合典型的毒品案例,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社会危害,家庭危害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全国禁毒委员会制作的专题片——世纪之患。

禁毒培训结束后,参会的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分别与公安、文广、工商等部门签定了147份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庄严许下承诺:严格遵照执行,禁绝毒品危害!

通过此次培训和签约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大家“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禁毒意识,有力推动了奎屯市禁毒工作的向前发展。从而,为奎屯市积极构建平安县(市)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