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密地区工商局半年执法检查在伊吾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密地区工商局半年执法检查在伊吾启动

哈密地区工商局半年执法检查在伊吾启动

哈密地区工商局半年执法检查在伊吾启动

哈密地区工商局半年执法检查在伊吾启动

6月25日-26日,在地区工商局书记杨晓新的带领下,地区半年执法检查小组一行15人对伊吾县工商局半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

检查组视察了县局行政服务大厅服务窗口、12315指挥中心、食堂、办公楼,听取了县局半年工作汇报,并通过在线考试、翻阅档案、查阅笔记、检查办公软件等多种方式对县局半年来的队伍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县局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

26日上午,杨晓新书记在地区检查组和县局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淖毛湖工业园区,对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回访考察,宣传国家工商总局“36条意见”及自治区工商局“45条意见”,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政策扶持不明之处进行了座谈交流,杨书记强调:企业在经营当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工商部门寻求帮助,工商部门将竭尽全力引导企业守法经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时逢“七·一”,在杨书记的带领下,检查组及县局全体干部前往伊吾县烈士陵园,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伊吾四十天保卫战纪念馆等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史,使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受到洗礼,更加铭记历史使命,牢记工商职责。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半年执法检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