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巴德音乐学院管弦乐团首次来汉演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2日,美国巴德音乐学院管弦乐团在琴台音乐厅为武汉观众献上了一场名为“马勒和他的世界”的音乐会。

音乐会以毕业于巴德音乐学院的80后作曲家及钢琴家沈逸文创作的女高音交响乐《将进酒》作为开场,马勒的代表作《升C小调第五交响曲》作为高潮,最后在回旋曲中愉快结尾。听众透过学院年轻表演者的弦下乐章倾听着马勒的一生。

巴德学院校长、美国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里昂•波兹坦担任乐团指挥。他说:“巴德学院首次国际巡演选在了中国是因为这里有很多观众喜欢古典音乐,也有很多学生在学习古典音乐,这将带来古典音乐的复兴。”

此次巴德学院交响乐团的大中华巡演以台北为起点,途经香港、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武汉是最后一站。波兹坦称赞:“武汉是个充满魅力的城市,观众们充满了热情,在演出结束后起立鼓掌,这是一次我们难以忘怀的演出经历。”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记者 李博)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