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矿泉联盟论坛宣言将珍惜矿泉资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中国矿泉联盟论坛宣言将珍惜矿泉资源
 
首届矿泉联盟论坛启动。

6月21日,以“生命之水人类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矿泉联盟论坛,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具有“中国矿泉城、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优质水源地”殊荣的代表出席论坛。

论坛中,与会代表就天然矿泉水的品质、研发、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讨论。通过讨论增强了与会代表对天然矿泉水的认识,为今后天然矿泉水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论坛结束后,由五大连池天然矿泉水水源地、四川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水源地、西藏冰川天然矿泉水水源地、云南天外天天然矿泉水水源地、内蒙古阿尔山天然矿泉水水源地、昆仑山天然矿泉水水源地、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水源地、云南西拉龙天然矿泉水水源地、辽宁岭秀—汤和天然矿泉水水源地的代表们共同签订了矿泉联盟宣言,致力于珍惜矿泉资源,完善水源地保护规划,合理开发永续利用。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首届中国矿泉联盟论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