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全民健身展示大赛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2日,首届乌鲁木齐市“服务百姓 活跃社区文化”全民健身展示大赛在乌鲁木齐人民公园举行,200多个社区近万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0周年,大赛以此为契机,大力倡导全民健身,全面打造文化、健康、幸福的社区,提升城市文化品牌,塑造乌鲁木齐城市文明形象,展示各族人民群众创建和谐乌鲁木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成果。

本次大赛由乌鲁木齐市社会服务管理局、乌鲁木齐市体育局、乌鲁木齐晚报社、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举办。

据悉,从3月22日起,首届“服务百姓 活跃社区文化”全民健身展示大赛,便进入报名阶段。大赛以“共建和谐文明家园 展示魅力文化社区”为主题,比赛项目分为锣鼓及健身操两大类。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邵伟)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全民健身展示大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