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宫海鲜美食节:打造饕餮海鲜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宫海鲜美食节:打造饕餮海鲜之旅
 
黑松露黄金鲍

6月20日,沈阳盛贸饭店辽宁海鲜美食节在香宫拉开序幕。美食节将持续两周。

美食节期间,沈阳盛贸饭店邀请了拥有十五载烹饪经验的辽宁名厨修鸿飞先生客座主理,与香宫优秀的厨师团队联袂,找寻辽宁本地出产、天然、健康的优质海产品,为食客打造特色海鲜之旅。

鱼、虾、贝、参、鲍,各种各样的辽宁特色海产品汇聚香宫。厨师团队力图求味求真、注重原始食材的本味,在辽宁本地烹饪特色的古朴素中融入现代气息,让食客食用到真正健康的食物。沈阳盛贸饭店行政总厨董祥说道:“我们要把最好的美食给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辽宁海鲜美食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