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ArtyBright长城天赋艺术之旅在京启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ArtyBright长城天赋艺术之旅在京启航

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栾秀菊女士(左)与艺术家陶冬冬先生(右)共同为画作揭幕

2012ArtyBright长城天赋艺术之旅在京启航

嘉宾在参观画展

6月14日,由北京合众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长城天赋葡园葡萄酒及北京歌华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共同推出的“艺术设计生活,2012ArtyBright长城天赋艺术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歌华大厦设计馆举行。

让艺术美化生活,让艺术设计生活,是人类永恒的议题,长期灵感交融,相互辉映。而将这一切联系起来的是美。美的存在,无处不在,并通过艺术和设计以多种手段和丰富面貌实现着跨界合作。美的展现,无所不能,并通过以艺术之名衍生的设计产物不断创意生活。今天我们带着发现美的眼睛,走进用艺术设计的生活,也许将生活的意境溶于绘画之中,是一种对生活的拷问和思索,更是对艺术的探究和追求。

当下商业主宰了我们的生活,艺术与设计和商业正以多种的手段和丰富的面貌实现着跨界的合作。一夜之间,艺术、设计与商业的关系不再泾渭分明,以艺术之名衍生的商业产物无所不在。当置身于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感受时,人们已经很难界定:究竟是艺术改变了生活,还是生活因艺术变的更加璀璨。艺术与生活,其实原本就为一体,没有艺术的生活势必只是昙花一现,失去生活的艺术也无力诠释当下。艺术给设计以灵感,设计让生活更有品位,艺术与设计的结合改善和提升生活品质,源此,“2012ArtyBright长城天赋艺术之旅”要为大众的生活打开一扇艺术与设计之窗,并为当代艺术发展助力。

艺术之旅的开幕晚宴上,由著名旅美艺术家陶冬冬先生为长城天赋葡园创作的艺术酒标特标酒在开幕现场隆重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早盘震荡回升 沪指跌幅收窄至近4%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