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创新委主任孙树忠来石河子大学作国际形势专题报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创新委主任孙树忠来石河子大学作国际形势专题报告
 
外交部创新委主任孙树忠来石河子大学作国际形势专题报告

6月19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外交部高级外交官创新实践委员会代表团一行赴该校考察调研,创新委主任、原驻卢旺达大使孙树忠以“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工作”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报告。石河子大学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孙树忠用“一场动荡、一次危机、一支力量、一大调整”总结概述了当前国际形势的新特点和新趋势,并结合驻卢旺达大使的亲身经历,阐明了国际形势与宗教信仰、地缘政治、综合国力等错综复杂的关系。

报告会后,孙树忠就“如何处理民族关系、邻国关系、中国经济是否会软着陆”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石河子大学 国际形势专题报告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