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参加新疆2012名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大学参加新疆2012名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新平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地交流。

近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新平率队前往乌鲁木齐市兵团二中参加新疆2012名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本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所、新疆经济报、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以及亚心网联合举办。

在咨询会上,吴新平与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以相关学院负责人与考生和家长做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们针对今年高考政策产生的新变化以和石河子大学招生的新情况,以及志愿填报技巧等为考生和家长做了耐心细致的咨询。

据悉,石河子大学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将于近日开展。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生委员会,负责制定招生章程、招生政策、确定招生规模和调整学科招生计划。招生期间由招生委员会主要成员组成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重大问题的处理方案由校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

石河子大学位于新疆天山北麓的“戈壁明珠”石河子市,是一所有经济、法、教育、文、历史、理、工、农、医、管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和教育部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建的高校。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