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塔里木大学两学子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载誉归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笔者从塔里木大学获悉,近日,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该校赛选手李宁芮、王东凭其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和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最终获得华西赛区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校园选拔赛、地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全国共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华西5个赛区,此次华西赛区共有63支参赛队。塔里木大学以优异的组织工作和广泛的参与程度,获得了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内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是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口语赛事。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刘二伟)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塔里木大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