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习优秀检察官马俊欣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农二师检察分院拉开帷幕。"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二师检察分院掀起学习马俊欣先进事迹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学习优秀检察官马俊欣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农二师检察分院拉开帷幕。

马俊欣同志系河南省郏县检察院的一位普通共产党员、基层检察官。25年来,他身残志不残,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伟业,只有一段段时间冲不淡的感人故事。在长达25年坎坷的检察生涯中,他用残缺的身体和钢铁般的意志为新时期的检察干警诠释了什么是“坚强、执著、忠诚”的检察官形象,被人们誉为当代保尔。马俊欣的事迹一经媒体报道后,感动了中原大地,感动了所有检察干警他的点点滴滴则是通过“钢铁意志”、“百姓情怀”、“两袖清风”、“感恩奉献”等四个方面一一呈现在人们眼前。

保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取得扎实的效果,农二师检察分院党组立即组织召开干警大会,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认真学习马俊欣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机关作风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四个三”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具体的检察业务工作中,始终把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作为检察机关的重大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宗旨。做为新时期的检察官,就应该始终追求公平和正义,捍卫法律的尊严,从马俊欣的身上我们能感受到共产党员的一身正气;感受到阳光的灿烂和意志的坚强;感受到法律的公平与公正。要学习他勤恳敬业、埋头苦干、清正廉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检察精神,努力实现检察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和法律性的有机统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鹿宏伟)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农二师检察分院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