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海洋局:对黄岩岛维权斗争要持之以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昨天到中国海监总队调研。通过视频亲切慰问了坚守在黄岩岛海域的中国海监海上维权编队。

据悉,目前由中国海监公务执法船舶、飞机,以及渔政执法船组成的海上编队仍坚守在黄岩岛海域,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捍卫祖国海洋权益。进入6月以来,海上气候条件恶化,海况恶劣,海上编队克服重重困难,始终保持高昂斗志,执行维权任务,对黄岩岛及其附近海域实施有效控制和监管,在对峙中占据主动。

刘赐贵充分肯定了海上编队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表现出的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他希望海监编队在对黄岩岛的维权斗争中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直到取得最后胜利。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奥运梦想 渲染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