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总投资30亿元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奎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6日下午,在江苏省南京市,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

徐工集团奎屯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基地总投资30亿元,总占地1499亩。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主要生产工程起重机械、土石方机械、建筑机械等。项目全部投产后,销售收入将达60亿元,并为当地年增加利税6亿元。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明在致辞中表示,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自治区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优势产业聚集过程中重点推动建设的产业聚集园区,徐工集团选择在奎屯市投资,是贯彻江苏省委“百企千亿”产业援疆精神的重要举措。新疆将配合江苏省委、省政府,共同把这个项目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第三次对口援疆会议精神的示范工程、亮点工程,全力为这个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营造最佳的发展环境,支持该项目立足新疆做大做强。

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江苏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于青山表示,伊犁州党委、政府将以优良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高效的投资服务,一如既往地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促进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顺利建成投产。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表示,徐工集团项目最终选择落户奎屯,正是看好新疆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今后还将继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进军西部、开拓中亚、辐射俄罗斯和欧洲发达市场的重要基地,并全力打造成新疆规模最大、效益最好、最具竞争力的工程机械领军企业。

据了解,徐工集团连续23年来位居全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5强的龙头企业。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史和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明,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龙,州政府副州长木合亚提,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及江苏省经信委和伊犁州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江苏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于青山主持。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