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珠三角2013年底前普及LED公共照明

新华网广东频道肖思思 2012-05-29 15:5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28日召开的广东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珠三角地区拟在2013年底前普及LED公共照明。

广东省政府日前印发《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业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珠三角地区要力争在2013年底前,东西北地区在2014年底前,普及LED公共照明,带动全社会普及LED照明,实现全省同比口径下照明节能50%以上,拉动LED产业“十二五”期末实现年产值5000亿元以上。

在28日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广东省强调,从方案实施之日起,全省道路、公共场所、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财政或国有资本投资建设的照明工程以及南沙、前海、横琴等新规划建设的新区一律使用LED照明产品。会上,广东省政府与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签署了广东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责任书。(完)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