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 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 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 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 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河县中学青年教师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才华的平台,近日,青河县中学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根据语种分为汉语组和哈语组两个小组,共分为说课、上课、钢笔字、粉笔字、简化字、多媒体课件制作、选手自我介绍、理论知识考查以及才艺展示多方面进行比赛。

选手通过比赛用普通话简短介绍自己、评委对选手进行教育理论、文化等方面素质进行考查以及选手带来的特长、才艺展示。比赛中,各参赛青年教师以积极的热情、饱满的态度回答所答主持人所提问题。

历史教师徐文君说,这次第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机会,通过比赛让我查缺补漏,向其他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

近年来,青河县中学加强教师教学队伍建设,青河县中学举办了青年教师成长营“校本培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常年坚持开展蓝青工程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提高能力的平台,提高教师教学基础能力尤其是少数民族教师“双语”教学能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崔杨 徐哲 )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青河县中学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