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巴河县公安局各派出所从小事入手为百姓解决办证难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换发二代身份证工作中,哈巴河县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紧扣爱民主题,强化服务职能,组织各派出所坚持做到主动联系服务对象、主动登门服务拜访,广泛开辟换发二代身份证“绿色通道”,为群众解决了一批办证难题。

县局各派出所不断密切与辖区弱势群体的联系,所领导带领民警逐户走访,宣传换领二代身份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中确定一批急需帮助的残障群众、老年群众结成帮扶对子,积极采取预约办证、登门拍照送证等办法,积极为百姓提供办证便利条件,做好事、解难事。自年初以来,县局户政部门组织各派出所先后为辖区“老弱病残”人员登门照相送证85人次,为群众专车接送办证行动不便人员17人次,为农忙的百姓预约办证22人次,总计办理二代身份证930人次,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拉近了警民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万江)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哈巴河县 二代身份证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