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开放日"与各界代表"零距离"接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

为进一步深化“严规范、强服务、提效能、深化五型工商建设”主题实践活动,5月16日,新疆伊吾县工商局举行了以“敞开工商窗口、接受社会监督”为主题的“工商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伊吾县委、政府、人大、纪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新闻媒体、企业、个体工商户及行风监督员代表共计20余人走进工商大门,感受工商工作的发展进步和工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采取多种形式让代表们“零距离”了解工商职能,一是参观12315申诉举报中心和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工商部门受理解决群众申诉举报案件、经济违法案件和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工作流程。二是展示在“依法履职、百日市场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果,并向代表们现场讲解辨别假冒和过期商品的方法。三是介绍伊吾县工商局在党务、政务、局务以及在创先争优、纠风工作中主要做法和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四是对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PPT形式向代表们进行通报。五是进行座谈,发放调查问卷,征求代表们对工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将以此次“工商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工商各项职能,诚恳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使之成为社会各界与工商部门交流互动的桥梁纽带和倾听民意的重要渠道。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侯源源)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工商开放日 了解工商职能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