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河南凝神聚力建设高水平民办学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凝神聚力建设高水平民办学校
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召开(常城 摄)

河南凝神聚力建设高水平民办学校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做重要讲话(常城 摄)

河南凝神聚力建设高水平民办学校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出席大会(常城 摄)

5月4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科技学院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出席大会做重要讲话。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贾连朝、河南省教育厅厅长王艳玲等省市领导出席了会议,贾连朝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王艳玲在会上发表讲话。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来自河南全省近300名民办学校的董事长、校长,以及媒体人士共600余人。大会以“凝神聚力 建设高水平民办学校”为主题,与会的领导、专家、代表等从政策、机遇、战略等多个角度全方位探讨了民办教育发展大计,在确定民办教育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同时,也指出了民办教育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抓住《纲要》实施的大好时机,在竞争中求发展、在规范中求发展、在改革中求发展,争取在促进、推动和落实方面有所为,进一步提升河南省民办教育的整体水平,促进好河南民办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据了解,截止2011年底,河南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10539所,在校生人数达374.02万人。大会还对河南省民办教育中的155所先进单位和20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为展示我国民办教育发展的历史轨迹和取得的巨大成绩,总结先进经验,传承精神理念,促进当今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将在郑州建立,这也为展示河南省民办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成绩提供了机遇。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王皓萍)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