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东航开通西安-井冈山-深圳“红色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航开通西安-井冈山-深圳“红色之旅”
吉安市在井冈山机场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首航庆典仪式

东航开通西安-井冈山-深圳“红色之旅”
热烈庆祝东航开通西安-井冈山-深圳航线

4月27日,继2011年开通西安—延安航线后,东方航空又开通了西安-井冈山-深圳航线,至此两个“红都”以西安为结点,紧密相连。当日,吉安市在井冈山机场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首航庆典仪式。航线的开通,不仅促进当地交通的顺畅,经济的发展,更促进了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

西安-井冈山-深圳航线是东航情系老区人民的“民心航线”,东航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率先发展红色旅游航线,助推全国红色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与成熟。目前,东航以西安为区域航空枢纽,使热爱红色之旅的游客,搭乘东航航班,可以顺利到达陕西延安,江西井冈山、上海浦东、河北西柏坡等地,2小时航圈内,将红色之旅天路全面联通。西安-井冈山航线的开通,更可使老区人民通过这条航线、通过西安,与西北地区包括延安老区在内的众多地方实现中转联程,架起对外沟通交流的方便快捷的空中金桥。

据悉,该航线每日一班, 航班号为MU9707/8。 西安起飞时间是早08:10 ,9:50到达井冈山,单程飞行1小时40分左右,空中飞行距离约1050公里,回程井冈山起飞时间为下午14:00, 15:50返回西安,由载客量120人的空中客车A319机型执飞。

来源:中国日报社陕西记者站 (记者 卢宏艳 通讯员 张地布 程方)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东航 红色之旅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900℃!火山熔岩逼近夏威夷城镇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