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全球最大照明展即将在广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享有“世界照明行业风向标”美称的2012年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6月9日-12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出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2600家。展位面积在584平米以上的达到6家。展品涵盖专业照明,商业照明、LED照明,装饰照明,照明配件,LED原材料、芯片、驱动及设备,LED封装,LED显示屏,太阳能技术等。

据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创办人潘文波博士介绍,本届展会特设亚洲LED展区,彰显战略性新型产业亮点,LED企业超过1800家,涵盖LED上游、中游及下游到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是全球最大的一站式LED产业平台。

而崭新推出的亚洲平板显示屏展区,让显示屏装配商及生产商可以向业界、贸易买家、终端用户、以及政府机构展出其先进的显示应用技术。

在本届展会上,太阳能技术展区将首次亮相,上百家参展企业全部来自欧美地区,给中国带来先进技术和新能源理念。

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分为“建筑电工电气展区”与“楼宇自动化与智能家居展区”,包括西门子、施耐德、西蒙、ABB、KNX组织等300多家企业参展,是亚洲最重要的行业展会之一。展品涵盖电气产品及装置,变电设备,电器附件及电工材料,智能家居系统,楼宇控制系统等。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围绕照明产业高新技术不断促进自身与国际间的全方面交流,大量增加行业在技术方面、信息方面、应用方面、品牌建设方面的元素。

主要活动包括:亚洲LED高峰论坛 (亚洲最大LED论坛活动)、照明产业最新技术及成果高峰论坛、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广州国际照明技术高峰论坛、美国照明资讯日、照明设计廊(获得国内外著名照明设计协会参与,包括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 、国际城市规划照明协会(LUCI)、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 (PLDA)及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 ,方针是令同业们了解国际市场更多趋势,激发更多新思维,以及鼓励原创照明设计)、中照照明奖颁奖仪式(一个鼓励发展照明产品和科技创新的比赛,尤其鼓励中国民族企业产品科技创新)、中国国际光电建筑论坛、KNX家居和楼宇控制系统研讨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发展高峰论坛等。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至今已有17年历史,2011年以21万平方米规模成为世界照明第一展。上届展会面积达210,000 平方米;参展商2931家;专业观众100,465名,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展团:来自欧洲、印度、俄罗斯、日本、新加坡、台湾、加拿大、墨西哥及美国。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迪尔玛·罗塞夫连任巴西总统 哥伦比亚时装秀 流浪汉变时尚模特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