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地委副秘书长董立峰检查援疆项目进展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6日,地委副秘书长、黑龙江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董立峰一行到青河县检查援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张相和、张永双及农业局、林业局负责人陪同检查。人大副主任候本勇介绍了灌区龙江新村给水工程项目开展情况。

调检查组在县党政综合楼听取了青河援疆项目工作汇报,到青河县恩利德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低温大棚示范工程、硕果沙棘采穗示范区及研发中心工程、灌区龙江新村给水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考查。检查时董立峰指出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援疆项目资金,项目资金使用要立好档,做到一目了然;援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要定期向援疆前方指挥部汇报,做到每月两报,以便更好的开展援疆项目;项目申请要严把关,充分经过专家论证、评估其实施的价值,才进行申报;认真做好援疆工程新项目申报表,加快项目申请效率;加强援疆项目的宣传力度,使援疆工作深入新疆和黑龙江两地人民心中。

2010年实施援疆项目以来,青河县已完工援建项目6个,包括青河县城市防洪应急工程、灾后危房重建项目等。2012年青河县计划实施援疆项目8项,其中,黑龙江省规划内援疆项目7个,哈尔滨市援助项目1个,总投资1.82亿元,其中申请援疆资金6186万元,目前项目均已进入筹备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刘金锐 徐哲)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董立峰 援疆项目工作进展
抹杀 代价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