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中广核青河光伏发电二期2万千瓦项目获自治区批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中广核青河太阳能有限公司获悉,自治区发改委批准同意该公司光伏发电站二期2万千瓦并网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目前项目可研已编制完成,国土,环评等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据悉,该公司一期20兆瓦于2011年12月并网发电,这也是北疆第一个大型太阳能并网发电站。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装机规模2万千瓦,计划今年8月开工建设,11月竣工并实现并网发电,预计投产后年均发电量可达2800万千瓦时。

据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晓伟介绍:“太阳能资源是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发电是新能源领域中技术成熟、具有规模开发条件和商业化发展的发电方式之一,发展太阳能发电对调整能源结构、减轻环境污染、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崔杨 徐哲)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中广核青河太阳能 光伏发电站二期
抹杀 代价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