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6 ,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将于58上午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这是湖北武汉台湾周第二次在台湾岛内举办。"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5月台湾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6,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将于58上午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这是湖北武汉台湾周第二次在台湾岛内举办。

据悉,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将亲自带队赴台参与台湾周活动。同时,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也将出席开幕式。

本届台湾周活动,湖北代表团将重点举办湖北两岸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以及文化创意产业、装备制造业及汽车产业、光电子及信息服务产业、旅游产业、李时珍医药文化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农业产业和高新园区产业等8个产业合作研讨、交流与洽谈活动,推动鄂台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互利合作。

活动期间,武钢、东风等国字号龙头企业将与台湾百强企业开展产业洽谈合作。与此同时,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吴家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与台湾高新园区开展合作洽谈,举办光电子产业高峰论坛。武汉、黄冈、鄂州、咸宁将参与组织武汉新港临港经济发展说明会,积极推动武汉新港与高雄港、阳逻保税园区与中港保税区开展合作。此外,襄阳、十堰、黄冈还将分别推介装备制造业及汽车产业、文化旅游和医药产业,荆门将以“中国农谷”为品牌开展农业合作等。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实习记者 蒋晓达)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武汉台湾周 王国生 连战 吴伯雄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