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秀美四川魅力广元  >  新闻

中国名茶旺苍黄茶开始采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名茶旺苍黄茶开始采摘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木门镇三合村茶叶基地一隅。[中国日报网/伍妍摄影]

中国日报网广元320日讯(记者伍妍)“春风化雨明前茶,都是我辈山上摘。”

322日,第五届米仓山采茶节在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木门镇三合村茶叶基地拉开帷幕。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鲁成银以及广元市及旺苍县有关负责人出席当天的采茶节开幕式并举行了科技服务签约仪式。

中国名茶旺苍黄茶开始采摘

参赛选手在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木门镇三合村茶叶基地采茶。[中国日报网/伍妍摄影]

活动当天,来自旺苍县职业中学、高阳镇、木门镇、五权镇、米仓山茶业、桃源茶业、木门茶业、三山茶业、青龙山茶业、碧峰茶业、金源公司等11家单位组队参加了此次采茶节采茶大赛,米仓山茶业代表队最后获得团体一等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