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秀美四川魅力广元  >  新闻

采风团感受广元高科技产业 探知锂电池材料研究和储电奥秘

四川新闻网熊强 李春雨 2015-03-22 15:1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采风团感受广元高科技产业 探知锂电池材料研究和储电奥秘

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新闻网广元3月21日讯(记者 熊强李春雨)今日下午,“秀美四川·蜀道花香”全国网络媒体采风团来到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探知锂电池材料研究和储电的奥秘。

据悉,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系广元市高科技产业龙头企业,下设四川剑兴锂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锂电正负极材料生产线及剑兴锂电池生产线一期项目2013年9月30日竣工投产。公司2012年3月15日注册成立后,先期投资1.2亿元在剑阁县剑门工业园区建成了世界上第一套同时具备高电压、大功率、长寿命、快充电、高安全、性能优的300吨正极材料镍锰酸锂(5V)和300吨负极材料钛酸锂及1000万AH锰泰龙锂离子电池三条示范生产线。

据了解,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合作研发的高电压镍锰酸锂正极材料和高安全长寿命可快充钛酸锂负极材料分别达到了国际领先和国内先进水平,在新能源大型动力和储能电池材料领域具有独特产业优势和较强竞争力。

据介绍,在未来五年内,该公司计划建成占地近千亩的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将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材料开发制造集团公司,实现综合效益指标进入国际一流新能源材料行业前列,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电源生产、循环经济的标杆企业和中国锂电行业的领跑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