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园博园SHAKE RUN 匹克等你跑嗨北京一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 陈祥峰)作为国内首个将跑步与摇滚乐合二为一的赛事,“Shake Run音摇跑”为跑友与乐迷们带来5公里跑+2小时摇滚音乐互动的颠覆感官体验。迄今为止“Shake Run音摇跑”已经先后在郑州、重庆、宁波等地成功举办,而北京时间10月18日,“Shake Run音摇跑”将正式登陆北京园博园,与北京的跑者共同在摇滚声中奔跑和释放。

在本次北京站的活动中,内地歌手、跑步达人许飞将担任领跑者,摇滚慈父郑钧、流行乐手陈楚生登台献唱,一同打造今秋帝都最不可错过的这一次夜跑狂欢。而匹克也如之前几站活动一样,组成了颇具规模的匹克“悦跑团”,展现运动的活力和风采。为了鼓励更多跑步爱好者投身运动当中,匹克本次活动更是免费准备了一百个“悦跑团”的名额,只需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成为匹克的会员,便有机会获得邀请码在“Shake Run音摇跑”的官网进行报名。

除此之外,匹克新近推出的“律动”系列专业跑鞋,也将为跑步爱好者们提供绝佳的运动体验。其设计灵感源于动感音乐旋律,配备创新高弹材料,提供犹如细腻低音般柔和缓震,大底分布多重高校弹力支柱保证柔软度的同时,高效回弹,强力推进,使跑者体验到犹如飙高音般的畅快淋漓。

经历了前几站活动的成功举办之后,“Shake Run音摇跑”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跑步爱好者们的关注和认可。此次北京园博园站的活动,势必成为跑步爱好者们一次盛大的狂欢。作为此次活动官方合作伙伴的匹克,也向更多的跑步爱好者们发出诚挚的邀请——这个夜晚,让我们在北京的夜色中,不见不散!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园博园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