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质检总局进境粮食指定口岸验收组到秦皇岛考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4日电 8月21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进境粮食指定口岸验收组来秦皇岛市进行现场考核验收。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代表市政府就秦皇岛市相关工作与验收组进行了交流。

冯志永表示,秦皇岛港是传统的进口粮谷大港,自1965年以来就开始进口粮谷,峰值年份达250多万吨。经过多年建设,秦皇岛港口各种设施设备齐全,粮食集疏运体系不断健全,对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近年来,以粮食为主要原料的食品加工制造业已成为秦皇岛市的支柱产业,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10.5%。争取秦皇岛港成为进口粮食指定口岸,关系秦皇岛港口功能布局,关系秦皇岛临港粮食加工、仓储、运输等系列产业的长远发展。为不断提高进口粮食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秦皇岛市政府对照国家质检总局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进口粮食口岸查验、检测、接卸、运输、储存等检验检疫规范性要求。我们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不完善的地方进行严格整改,确保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验收组组长徐国强指出了秦皇岛市口岸存在的部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希望秦皇岛市严格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在粮食进境时要严格把关保安全、热情服务促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国家质检总局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