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星空下的夏夜

天山网原创巴图 何承强 2015-08-18 15:33:41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星空下的夏夜

6月30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夏日夜空。

  天山网讯(通讯员巴图 何承强摄影报道)6月30日,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查和特乡宁静的夜空,让你不忍回屋睡觉。

  在大城市里的夜空,天空已经被那些高耸入云霄的楼房挤兑得只剩下一条缝隙。

  我们乡下的夜空,深邃得像一位姑娘的眼睛,不仅清澈明晰,而且蕴涵神秘。你坐在那里,无须去想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也是一种享受。

  夜空有密密麻麻的星星。由于视野宽阔,星星到处都是,一颗一颗闪烁着,好像就在不远处的山顶上,只要爬上山头,就总能伸手摘几颗下来。星星缀满天幕,让整个夜空五光十色;不时划过一颗流星,闪亮迷人的弧线。这时,夜非常宁静,静得轻风从身边路过,也能听见它的声响。白天欢快鸣啼的麻雀停止了歌唱,带着疲惫躲进了巢穴。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特乡 夜空 和布克赛尔县 星空 歌唱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