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桑德伯格应邀为清华经管学院毕业典礼作演讲

桑德伯格应邀为清华经管学院毕业典礼作演讲
演讲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组织谢丽尔·桑德伯格与主席台上的女性老师合影,但自己也“加塞混入”合影队伍。 中国日报记者 匡林华 摄

2015627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行2015毕业典礼,Facebook首席运营官、鼓励女性成功畅销书《向前一步》作者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应邀为毕业典礼做演讲。

桑德伯格女士是清华经管学院毕业典礼历年来第一位女性毕业典礼演讲嘉宾。桑德伯格女士回顾了她从踏入职场至今的心得体会,并用自身经历介绍了过去25年中互联网带给整个世界的巨大变化。桑德伯格女士鼓励毕业生说,“从现在起的未来25年,你们将帮助塑造属于你们这一代人的世界”,“作为清华的毕业生,你们不仅将成为中国的领袖,还将成为全球的领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