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即行car2go亮相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即行car2go亮相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

610日,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旗下的全球最大汽车共享品牌即行car2go亮相车展,并展示了其即将于年底登陆重庆的即行car2go汽车共享服务。

这是继201518日重庆市政府与即行car2go签署合作协议,重庆成为亚洲首个试点城市以来,观众第一次有机会见到即行car2go车辆,并了解创新的汽车共享概念。

即行car2go将于2015年年底在重庆正式上线,当前已完成了第一辆即行car2go的本地测试,汽车共享服务流程也正在完善中。

即行car2go是戴姆勒集团于2009年推出的全球首家自由流动模式的汽车共享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共享服务项目。它打破了传统按天计费和在门店租车、还车的运营模式,开启“汽车共享”新概念,客户只需将车停放在运营区域内任意停车场或即行car2go专用停车场地,无需停回原地点。而与此同时即行car2go配备专业团队定期为车辆进行养护和清洁。即行car2go如同私家车一样便捷,使用者因无需购买汽车,而省去上车险、保养之劳,也无需固定存放空间,而省去高昂的停车费用。

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即行car2go中国区负责人国铮在现场向观众阐释汽车共享概念并讲解了基于手机APP操作的即行car2go的操作步骤。国铮说道,选择重庆作为即行car2go在亚洲的首个试点城市是基于重庆商圈多,人口相对密集,年轻人新潮,勇于尝试新事物,此外当前重庆汽车不限号、不限行为即行car2go在重庆运营提供了重要条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