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首届)CRI环球公益广告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上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京召开外宣公益广告座谈会暨2015年(首届)CRI环球公益广告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2015年(首届)CRI环球公益广告创意大赛。

来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业内专家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各媒体负责人当天就公益广告与对外宣传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作为专业合作院校全程参与。

大赛自2015年6月10日至9月30日,面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65种语言的国内外媒体受众,以及国内社会各界心系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士,广泛征集“中国文化、环境保护、和平世界、中国梦、道德礼仪、特殊群体、文明旅游、科学发展”等八个方面的公益广告创意文案,对评审出的优秀作品给予作品制作支持和鼓励。此外,部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将译制成多语种公益广告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65种语言的国内外媒体播出。大赛启事、投稿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国际在线、中华网相关活动专区。同时,还可以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CRI环球公益广告创意大赛”获取大赛信息。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中国面向全世界广播的唯一国家广播电台,每天使用65种语言全媒体向世界传播,其宗旨是“向世界介绍中国,

向中国介绍世界,向世界报道世界,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彦鹏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