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13个被巡视地区和单位表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东13个巡视组2015年第二轮以“一托二”形式对广州市、广东省地税局等26个地区和单位进行巡视。中共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29日称,该轮巡视的第一批13个地区和单位已经完成动员,13个地区和单位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表示,坚决支持巡视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表示,全市要认真按照巡视组的要求,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让巡视组充分了解和掌握实际情况,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表示,全市要认真按照巡视组的要求,诚恳接受检查监督。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工作安排,让巡视组充分了解和掌握实际情况。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确保巡视组的工作取得实效。

  韶关市委书记蓝佛安表示,各级官员要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提供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要以巡视为契机,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做到有漏必补、有错必改、有案必查,确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实效。

  汕尾市委书记温国辉表示,要以巡视为契机,把巡视工作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巡视营造出良好的政治生态。

  江门市委书记毛荣楷表示,省委巡视组巡视,是对各级官员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更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的“综合会诊”。要强化纪律意识,认真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严守工作纪律,并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阳江市委书记魏宏广表示,市四套班子成员带好头、作好表率,虚心诚恳地面对监督、接受监督,如实向巡视组汇报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

  茂名市委书记许光表示,要畅通巡视组与干部群众联系渠道,让巡视组充分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认真解决涉及民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表示,要做到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要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索有为 粤纪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